Fulid Browser测评,Mac上的一心二用神器

Posted by Klojure on March 1, 2016

背景

今天闲来无事,逛逛Mac的app store,发现首页有款应用名叫Fulid Browser感觉很不错,单价18RMB,感觉还行,于是就果断购买。

功能

浏览器功能

Fulid Browser其实就是一款浏览器,你可以像普通的浏览器一样使用它。而它不同于其它浏览器的是它永远悬浮于界面最上层,并且不影响你对它下面层次的应用的操作。比如,你可以在Fulid Browser中打开一个视频,设置网页播放器为网页全屏,然后安静地码字或者p图。另外,你还可以设置窗口的透明度,然后你的老板就发现不了了哈哈。= =

其它功能

除了作为一款浏览器,你还可以用Fulid Browser打开pdf文档,各种图片,甚至视频哦。不过它现在只支持Mp4的视频,让我想起了小时候psp看视频都要用格式工厂转换格式的日子。

结语

好了,今天的测评就到这里,以后会发现更多更好玩更有效率的应用带给大家。